瀏覽次數:1063by:和運當舖
台中機車借款

台中機車借款、北區機車借款、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!

王陽明上空伴嬌妻 秀肌肉被虧穿毛衣

娛樂中心/台北報導

2017.02.09 / 17:02

▲王陽明帶老婆蔡詩芸甜蜜出遊菲律賓。(合成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2017.02.09)

▲王陽明帶老婆蔡詩芸甜蜜出遊菲律賓。(合成圖/翻攝自王陽明臉書2017.02.09)

大 中 小

藝人王陽明和蔡詩芸結婚滿一周年,婚後放閃不斷。近日趁著農曆春節,小倆口前往菲律賓度假,享受兩人美好時光,王陽明在Instagram曬出一張上空赤裸在老婆身旁的照片,卻被網友虧爆:「潮牌花臂毛衣」、「為什麼去海邊還穿毛衣?」

▲王陽明秀出背部刺青,遠看像穿了一件衣服。(合成圖/翻攝自王陽明IG,2017.02.09)

王陽明和老婆在菲律賓度假期間,也不忘和粉絲們分享旅遊冒險的心情,PO當地爽心悅目的風景照、一起潛水與鯨鯊共游的照片,當然也曬出許多小倆口的恩愛放閃照,甜蜜的畫面讓人覺得好浪漫。

不過其中一張王陽明上身赤裸和蔡詩芸漫步在海上步道,背對著鏡頭互看彼此的照片,秀出從背部、手臂、臀部到小腿的「超密集刺青」,彷彿像穿了一件黑色衣服,有網友直呼好帥,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笑虧:「為什麼去海邊還穿毛衣?」、「潮牌花臂毛衣」、「沒脫衣服不熱嗎?」王陽明也幽默回應:「我怕冷吧!」

https://epcocorp.tw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1040908PL20 玻璃包角中間鎖

玻璃包角中間鎖10~12mm玻璃用,可訂製15~19mm玻璃用重力壓鑄鋁合金本體表面處理:SS, 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