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次數:4985by:和運當舖
台中當舖

台中汽機車借款、潭子機車借款、潭子汽車借款免留車!

影/周杰倫為「前世情人」寫歌 MV藏玄機

記者黃閔彥/台北報導

2016.05.30 / 01:39

151

▲周董(左)以女兒偶然彈出的旋律,做了一首洋溢父愛的歌,右為昆凌與女兒Hethaway。(合成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臉書)

▲周董(左)以女兒偶然彈出的旋律,做了一首洋溢父愛的歌,右為昆凌與女兒Hethaway。(合成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臉書)

大 中 小

「有個女孩叫Hathaway,在她四個月大時,彈了一段旋律,我引以為傲。她…是我女兒。」這是周杰倫今(30日)凌晨12點時在臉書上po出的一段話,並附上一支MV《前世情人》。原來這是周董以女兒Hethaway在四個月大時彈奏出的旋律為靈感,為女兒寫出的新歌,歌詞與旋律間滿溢父愛,酷酷的周董的嗓音中也多了分柔和與幸福感。

《前世情人》MV甫po出就有近2萬讚,網友紛紛留言「超級幸福」,還有粉絲感動表示「邊哭邊看完」,說周杰倫父愛爆棚,也稱「小周周」Hethaway有這樣的爸爸是「全世界最幸福的女孩」,瞬間臉書專頁充滿感動與幸福感覺。MV中也暗藏玄機,剪影中有當時周董與昆凌結婚時的古堡風景,最後更有Hethaway彈琴的影片,可愛小手也彈出「周爸爸」的靈感,寫出這首溫馨甜蜜的歌曲。

https://s0938557111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347305紅紫檀6分子母印章(母章6分、子章5分)

歡迎你光臨本賣場: 前述報價均含篆刻(子章、母章,計二顆印章) 超便宜-子章(